福哥我们错了超细节规则解读内史与老8的争议球
直播吧2025-06-15 0
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
最新资讯
-
WBG下路ELK分享照片:祝大家圣诞快乐谢谢今天Xiaohu请客火锅
2025-12-26 -
Elk是对的!WBG连续两局以碾压姿态暴打BLG,Elk下路对线更是碾压Viper
2025-12-26 -
原来是恒河战舰BLG连续不敌OMG、JDG、WBG,以13的战绩位列B组倒一
2025-12-26 -
媒体曝出德杯八强淘汰赛抽签对阵:iG打TES,LGD打AL,EDG打JDG
2025-12-26 -
wei更新动态:兄弟们圣诞快乐
2025-12-26 -
完全爆炸BLG次局遭WBG血虐,ViperON两人狂送0145稀烂数据
2025-12-26 -
Peyz:打排位不阵亡很重要个人目标是成为最强AD
2025-12-26 -
纯表演赛!Xun潘森越Zika遭反杀Viper+ON合砍013WBG11BLG
2025-12-26
最新录像








